自新大陆

一个自留地

官方要把酒酒身高调低了呜呜呜呜呜

能不更新吗呜呜啊啊啊啊

我的高个美女就要没了吗😭


[改完后看起来和居士新皮差不多高,害也行叭,就是本老公还得再适应一下呜呜]



哇我越想越自闭,西凤刚出来时我看b站录屏就被身高吸引了,还去找了关于秦人身高的科普。

砸了那么多魂芯和金玉,加上之前歪了好几次才慢慢攒到的欧气,终于出来了一个又飒又漂亮的西凤,设为管家后每天没事就戳戳他,就算面板和大招都很不友好,我还是每天带着他出去打架。结果现在还没看到强化面板,先把西凤的身高削了。

现在就只能希望削了之后不要改太多太违和。不然我直接裂开ㅍ_ㅍ。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