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大陆

一个自留地

【神秘虫】The other side (小甜饼)

尝试了一下用rps的梗写神秘虫的甜饼。

请大家多多入股神秘虫和吉荷!!!

私设:神秘客不是反派

「由于诱捕被屏蔽且上篇解屏失败,标签里已查无此文了,所以重发了完整版」



『舔手心』

“唔……!”

昆汀猛地把彼得的嘴捂住摁在了墙上,两人都屏住了呼吸。彼得的眼睛不停的转动,又停在了昆汀的脸上。

往后梳的棕发露出刀刻般的轮廓,向外观察的蓝色眼睛犹如一潭深沉的海,还有修剪得当的胡子……

“……应该走远了。”昆汀的话打断了彼得的思绪,“果然不能惯着你,这可是在神盾局,我都说……!!!!!”

昆汀将手猛的拉开,震惊后带着点玩味的看着彼得。

彼得刚刚舔了他的手心。

“感觉怎么样?”小孩说这句话的时候还带着点故作的风流,当然,忽略掉他脸上的红晕。

“或许你应该学会舔一些其他的东西,kid。”昆汀轻笑着摇了摇头,随后把小男孩拉回了怀中拥吻。

噢他想让彼得学会的,可不仅是舔嘴唇。




『高领毛衣』

“你看看你干的好事,”彼得懊恼的套上了那件黄色的高领毛衣,“看在老天的份上……这是5月份!”

“或许你也可以向他们解释那是某种昆虫留下的痕迹。”昆汀掀开被子走到了衣柜旁,从后面慢慢的抱住了穿好高领毛衣的男孩。彼得的嗓子还是哑的,眼眶也微微湿润,眼角带着红,还有被咬破已经结疤的嘴唇……男孩的身上到处都是欢♀欲过后的证据。

“……这个天气有昆虫也是正常的,何况睡觉还开着窗子……”

“你觉得这件毛衣好看吗?”彼得靠在男人的怀中,侧身注视着男人,懒洋洋的问了一句。

“也可以说是过敏,花粉?海鲜?或者一些其他的什么东西……”昆汀停止了说话,俯下身注视着男孩专注的眼神。

Oh god,那可真可爱。

“当然好看,honey。”他俯下身,吻在了男孩的头顶。




『戒指』

“我做的怎么样?”彼得摘下了头套,微微的喘着气。“哦老天我真的不适应这样的场合,他们都在问一些拯救世界比如抵御外星人的问题,没有人想了解街区吗……”

他们刚刚结束了神盾局的一次发布会,昆汀的加入无疑给经历动荡的神盾局打了一针强心剂,也包括给民众。

昆汀无论是先前的介绍,还是后面召集捐款的演讲,都做得很完美,仿佛他就是为应付媒体喋喋不休的盘问而存在的。相比之下,即使带着面罩,手上还揣着梅姨写好的演讲稿,彼得仍然觉得自己的反应就像一个第一次演讲的中学生。

“你做的很好啊,”昆汀从后面拿来了一杯柠檬水给男孩,“无论是友好邻居还是拯救世界的英雄,我都相信你能够胜任。”他还顺带揉了揉男孩的卷发。触感真好。

男人温柔的安慰无疑让彼得的紧张消散了几分,而接下来男人的动作却又让他脑中的弦再一次绷紧。

昆汀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类似戒指的东西,他抓过男孩的手,把戒指戴在了手指上。

“这……!”彼得觉得自己的心漏跳了几拍,直到他看清这个像戒指一样的东西……居然是发布会麦克风上的金色装饰?!?

“怎么样?好看吗?我偷出来的。”男人展露了笑脸,甚至看起来很是高兴,“闪光灯很晃我的眼睛,我低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东西,试着取了取,居然真的取下来了。”

“没有人会天生适应被众人围绕着生活的,我刚开始,以及现在都会紧张。但说实在的,你要学会享受这个,聚光灯的照耀实际上是一种对你的肯定与赞美。”

“噢……”原来只是在……安慰自己吗?彼得低下头长舒了一口气,内心却有一股没来由的失落。

噢他离「完美结局」还有一点,或许不止一点距离。

看着男孩的反应,昆汀在内心偷笑,多么单纯和可爱的孩子,喜怒哀乐都展现在脸上。

想到这里,他握了握口袋中的天鹅绒礼盒。

「完美结局」或许会来得更早一点。




应该还有!

等我补完访谈视频!

评论(10)

热度(4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