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大陆

一个自留地

重温第一战后发现的一些糟点与虐点(划掉)

预警:cp滤镜严重
            脑补严重
            由于是看的中文版有些翻译不到位请见谅
            最后欢迎讨论与指正

1.查查小时候拿着棒球棒穿着条纹睡衣太可爱了,脑补了一下长大后的查查也这么做被萌出一脸血

2.小万在反派拿给他巧克力的时候舔了一下嘴,然后又坚定的说我只要我妈妈。(妈呀,小万好可爱)

3.老万问银行里的老头子反派在哪儿的时候,穿着西装坐在桌子边上打了一下他的胸!我在屏幕外面被他撩倒……

3.老万在酒馆里!!!性感的一批!!那个白色短袖勾勒出的身材!!那个撩头发的动作!!!

4.才发现那个中情局的胖子把查查他们带去找尚的时候,一开始不同意后面同意是因为查查太美貌(划掉)说动了他……结果发现是查查动了能力😂

5.查查在船上感应到老万的时候还面带痛苦的叫了一声。(可以参照14点,表情总之让人犯罪)

6.查查一不小心戳穿汉克的时候就看到他在屏幕的右下角紧张的快速眨眼!!!超可爱!!!!

7.查查第一次用主脑的时候猛的抓住了栏杆,老万那个担心的表情

8.讲真,他们第一次看到狼叔的时候查查是不是用能力骂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狼叔为啥一脸奇怪往后看了一眼

9.去找狼叔的时候出去推门的居然是查查推?!老万你应该绅士的帮他推!

10.找变种人的这一段,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一段。配上背景音乐与剪辑的节奏,ec简直是热恋期。

11.蜻蜓女说,两个人要付两个人的价钱
     查查说,那不重要,虽然我……
    然后就被老万打断了“我们想看的更多balabala”
     讲真查查你是无意识炫富吗?😂😂😂😂

12.这里突然就开始虐……
     林肯纪念碑下棋的时候查查都开始跟老万交心,结果当他说“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就是对付反派和苏联人”时,
     老万说“目前的目标是一致的。”
     这个时候,老万应该已经在找变种人的过程中发现他们两人有意见不合的地方了

13.大家在车上时,查查控制那个官员不发现他们之后老万拍了拍他的大腿(嘿嘿,我媳妇就是厉害)

14.对阵白皇后的时候查查想要去读白皇后的思想结果被钻石体的她用能力刺激到了,那一瞬间的表情让我有犯罪欲……

15.所以白皇后钻石状时比查查强?或者这两人实力相当(当然也有可能有偏向性,比如白皇后偏向攻击,查查偏向控制)

16.话说我有一点点想看戴着头盔的尚对战查查……

17.出了事后查查想把这些变种小孩都送回家,而老王直接说出,我们可以复仇。观念上的不统一应该已经一定程度上暴露出来了

18.我看的这个翻译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查查的大别墅面前老万说
“说实在的查尔斯,我不知道你怎么养家糊口的,生活的水深火热”
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老万这句话什么意思……
      查查不对他开枪的时候他说“不是你一直叫我对自己狠点吗?”
     ?????????????

20.查查:“某人还想移动潜艇呢,结果那怎么样?”
     老万一摊手“我移不动它”
     这里老万好可爱😂😂😂

21.海妖学飞行的时候对查查说,我要死了!         
     查查就说你不想这么做,没谁会逼你的。
     结果老万就把他推下去了!
还一脸邀功似的说“怎么了?这不也是你想要的吗?”查查还一脸笑意与宠溺的看着他。
(当时觉得他们两人的分歧能一直维持这样的程度该多好啊)

22.下棋的时候,老万说我要杀了尚,这一步你想到了吗?
     然后吃掉了查的一颗棋
     查查魅惑(滤镜滤镜)一笑放下了那别扭着的腿

23.下棋争吵的时候老万说了一句“还是你太过自负了?”
      查查一脸震惊的“你说什么!”

24.瑞雯光着身体出现在查面前跟他争执
      “无论这个世界变得多丑恶,都不想对抗它,而是想成为它的一份子”
     说完就走了。
      查查一晚上被老万跟妹妹同时抨击自己坚持的观念,一直被自己选择性压制的与老万之间的分歧终于彻底暴露,一直以为   懂得她是怎么想的    的妹妹今晚上跟自己争吵并且拒绝了与他袒露心扉……结合第二天的古巴事件……
     查查在瑞文说完后扭头的那一瞬间,都感觉到了他眼中的伤心😔

25.第二天去找汉克,查查跟老万明明一起进去,结果老万问了他两句话他一句都没答是不是记仇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当大家换上衣服,站在一块时之前一直站在一起的这两个人中间还隔了两个人。
     结果野兽去掐老万脖子查查又心疼的不行(你们说你们这别扭闹的有啥用?)

26.海妖准备下海时老万跟查查一对眼,两个人马上开始解安全带
     老万跟过去的时候还被海妖嫌弃,说你来干啥?结果发现尚的位置之后,老万跟查查就特别自然的,
    你准备好了吗?
  
     所以你俩是瞒着所有人布置好的任务吗??!???!!

27.这个多帅的龙卷风小哥制造龙卷风的时候,居然在原地转圈圈!好萌!

28.老万进潜艇时居然把龙卷风小哥用铁板压在身下之后,踩在他身上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姿势特别萌,两手抬平蹦蹦跳跳的

29.战损老万,好帅啊!!!!!!!!!!大反派居然还摸着他的后脑勺说话!!!!!   我怎么总觉得老万这一段像在色诱似的(不是)……尚最后那笑的傻不拉叽的样子……

30.老万说:“对不起查尔斯,但是我不信任你”
接着就是著名的硬币穿脑……
(我就不解说了让我哭一会儿……)

(啊查查急的要哭的时候真好看)

31.查查听老万的话去看人类的部署装备后一脸震惊
      (大概是,一直被自己所坚信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被打碎了)
      老万之前还讽刺他“继续查尔斯,告诉我是错的。”
      生气╰(‵□′)╯

32.沙滩离婚时查查边说着“我们想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一边流泪……
     想要明面上撕开他们俩中间的分歧的,从来都不是查查。结果这里反倒是老万说“我们想要的东西是一样。”
     总觉得是硬币穿脑那里,伤了查查的心

33.老万在放开查查后,就站起来,对着其他人说,(这时候边说还边指着查)“他的社会不接纳我们”
    我一开始觉得这个地方也太虐了吧??随意的指着查查说着他的社会……结果定神一看,发现老万边在放狠话边在不停的眨眼……
    本来以为是阳光太刺眼结果发现他站的是背阳的方向……😂
   大概放狠话的时候老万心里也很痛苦吧

34.瑞雯要跟着老万走的时候,查查还说“你应该跟着他走,那才是你想要的……”但是查查又怎么会不想妹妹留下来呢……
    查查还说,我答应过和你很多事,但是抱歉……

   

35.最后这里,查查说我感觉不到我的腿了,   
    连说了三遍。
    配着递进的背景音乐还有查查自己的表情, 
    一遍一遍的重复,每一遍都比之前多带着些许哭腔……

    他在这两天内,失去了自己的妹妹,朋友(基友),和健全的身体。他的理想被至亲之人抨击,他的信任与坚持被那些飞来的导弹所打破

36老万去找白皇后的时候说:说实话,在我心中留了一道坎,希望你能填平它

白皇后是见过他们两个人并肩作战的,那种默契与亲昵,白皇后不会看不出来

可最后呢,老万却来找了她,只因为她有和他同样的心灵感应能力就认为她能够填平心中的坎。

什么意思呢?难道查查能在老万心中留一道坎的只是他的能力???(这个想法虽然虐且危险但居然能够解释逆转未来里老万对于教授牺牲能力换取双腿后的不理解……)

我觉得白皇后要是个同道中人肯定会骂老万渣男……

其实大众所认为的最虐的沙滩离婚反倒没有怎么虐到我……反而让我揪心的就是最后去找白皇后的那一句“希望你能够填平它”

简直不能细想……

莫名想到真相是假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是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

完了,让我去哭一会……

           

评论(21)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