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大陆

一个自留地

『推作者』推一下近几年的ec大大们(第二弹)

第一弹请点进首页查看,手机不好做链接

说好的第二弹来了,时间不够也只写了五位……(ec圈大大太多了明天还要继续写)

排名按我的关注列表来的,贴心的大大们也在自己的主页也有整理和合集

ps 目前推荐的这些大大都是主ec的,还有一些磕cp磕的比较多的大大之后一并整理

『六』

@晓寒轻

提到这位大大就必提她写的「鲨翁情史」,古典abo戏剧au(这几个词凑到一起我已经可了),非常值得推荐的是小刀大大给这篇文配的查查女装图,美到爆炸完全符合我当时看到那段剧情时的脑补。喜欢古典设定文的千万不能错过这一篇。

以及大大自己还写了很多一发完或者短篇,都可以在合集里找到

『七』

@这个山有扶苏是Candice

就像这位大大自己介绍的一样,ec碰碰车职业玩家,其实我觉得她完全配得上ec高级豪车玩家(抱拳)。

pwp又多又香,各种play各种梗,我只能微微一硬以表敬意(。)

大大也在连载长文,高中au吸血鬼与魅魔设定的「领地」推荐给大家。

一发完短篇也写得很萌啊,我很喜欢那个10首歌10篇ec的系列的文,现在还在第4首大大加油!!

『八』

@苏纹

神仙大大!!!先受我一拜!

写文有一个特点就是教授特别强势与硬气又不会ooc。ec有很多文都把教授性格弱化了,但是针锋相对的对峙感不才是这个cp最大的萌点吗!

首推「爱慕者计划」,有能力现代au。教授家养的一堆变种人小孩子帮着作家老万追教授查,中间惊现鲨美与ec互动的情节,看得我是拍手叫好

以及游戏系列文和时间系列文(没看错,都是系列文,真真是量大又精)

至今还记得看「蝴蝶效应」第一章时被震惊的说不出话,对文字和情节的把握极富电影感

大大写pwp也写得超好,还紧随潮流比如之前的那个议会梗……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诱惑」abo设定肉是又香又辣,里面强势的查查,真的很好吃

点进大大的首页就可以看到大大自己整理的合集

『九』

@叁弎

还有谁没有看过这篇大大的「Damn you」吗?马上给我去随缘看!(敲黑板)

离婚复合梗8点档完全戳中我的萌点!

大大lo上文很多没有了,但是随缘上都保存着,文很多啊又是一位量大又精的大大

有一篇黑道au非常符合前段时间的鲨美造型

lo上有篇赛车手万x演员查的炮友转正文我超喜欢,大大你抽空更一下这篇不?

『十』

@風揚

这位大大和著名的千秋大大可谓是锻炼了我的繁体字阅读能力

这一篇『scars』,接天启剧情电影向,文笔就如大大其他的文一样温柔,已完结可放心食用

看完黑凤凰的人那就不要错过大大的『降临』,将黑凤凰电影剧情重理了一遍,我觉得这个更符合实际发展一些

『Falling out of love 』离婚复合梗,两人在离婚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对方。给我看哭了好几次……

各种au文都写得很好,朋友们点进大大主页你值得拥有

我不行了,事情实在太多了,本来说今天至少推10位的,然而也只有5位……

明天,明天一定多推一点(对吧起)

第1弹点进我的首页就可以看到

评论(12)

热度(7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